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开展“共建江北嘴金融党建先行区职工大课堂——优化营商环境人力社保政策”专题讲座
日期:2023-12-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惠企便民政策举措的知悉度,聚焦热点问题。12月19日,江北城街道面向辖区外资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人力社保政策宣讲,对人社领域惠企便民政策进行系列解读。

为实现“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让市场主体早受益、真解渴,为广大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这次宣讲是带着政策、带着服务、带着诚意而来,为辖区企业解困、解惑、提供帮助,让企业充分享受人社政策红利。讲座围绕“降缓返补扶”等74项“人社政策服务包”,持续推进“清事项、减材料、压时限”,优化服务流程,创业担保贷款、失业保险、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吸纳就业专项支持政策,降低企业用人成本人才政策、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劳动争议调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企业解疑释惑。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对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来得快、下得透、落得准,切实解决了企业的所急所需,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受益匪浅。

接下来,江北城街道社保所将全力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人社政策宣传体系,多形式、多层次为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将各类助企纾困措施落到实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