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党工委 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日期:2024-0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城街道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参训人员60名。

此次培训邀请了邀请区委组织部、区金融办相关专家为学员讲授“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三个全覆盖’”“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工作的方法和技巧”“防范处置非法集资政策法规宣讲”等相关课程,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进共建共治共享。

桂花街社区党委书记吴仁秀表示:“理论知识天天都在学,但是要学深学实并运用于实践工作确实需要一些好的方法论的指导,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三个全覆盖’回答了基层治理工作如何在社区、小区、楼栋全覆盖的问题,是很好的工作指南。”非公企业新希望地产党支部书记范莉秋有感而发:“非公党建工作要落地落实,会遇到‘工学矛盾’和‘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的问题,在听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后我有了新的灵感,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去实践、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