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责任扛在肩 落实是关键——江北城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4-03-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城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街道在家全体班子成员、下属科室(所)、社区、综合服务队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会上,播放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安全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观后感,安全分管领导谭隶清根据相关安全专项活动安排部署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范泽宇最后强调:一是必须极端重视安全生产,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第一;二是落实应急局下发的六大任务、十大行动;三是各司其职,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清除管理盲区齐抓共管;四是督查督导,严肃问责,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