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 [ 索引号 ]
  • 1150010500928840X0/2023-00026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社会保障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石马河街道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3-05-19
  • [ 发布日期 ]
  • 2023-05-19
服务企业招工 助力群众就业 石马河街道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3-05-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充分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有效互动平台,推动求职人员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7日,2023年江北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石马河现场招聘会在光华可乐小镇A区外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主办,石马河街道、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联合承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黄珏现场指导。招聘会场,设置有政策宣传、职业指导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女性咨询服务专区等便民服务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会务引导、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合法权益维护等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求职者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我收到了街道发的招聘会通知短信,今天早上特地过来看看,真的是太贴心了,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了,政府开的招聘会,我们很放心,心里也很踏实”家住南桥寺社区的张女士信心十足的说到。

据统计,现场共有招聘企业58家,涉及技术员、行政、会计、服务员等普适性较强的岗位,总计需求人数达900余人。现场求职进场人数达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1人,接受培训意向登记120余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也是石马河街道全力推动“民生123”工程落地的具体举措,接下来,石马河街道将持续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活动,进一步优化精准对接服务,促进辖区居民就业创业,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街道高质量发展,让就业的春风温暖辖区劳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