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全力做好汛期工作
日期:2020-07-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当前强降雨天气持续,防汛形势较为严峻。石马河街道按照区防汛减灾工作要求,做好巡查排查和应急抢险等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梅雨季节到来,街道强化组织领导,制订防汛排险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汛应急值班制度,时刻紧绷“防汛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防范意识。通过小喇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防灾减灾演练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居民防汛减灾意识。

三是加强巡查,突出防范重点。时刻关注雨情,定期对地灾点、D级危房、低洼积水路段、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对嘉陵江石马河段沿线水位、水情进行实地查看。

四是加强排险,打好雨后“保卫战”。针对大雨、强风侵袭造成的树木倒伏、道路积水、交通受阻等险情,街道即刻采取措施,清堵排水、清理倒伏树木、排除断电故障、设置警戒标志等,积极排除险情,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和正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