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
日期:2021-03-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35日下午,石马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全体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展厅,系统学习了周恩来“光昭环宇、心昭后人,人民公仆、公心为正,清风亮节、清正廉明,大爱天地、挚爱永存”的思想品德与人格魅力。在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办事处旧址,深入了解了抗战时期中共南方局的地下斗争史,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为内涵的红岩精神。

通过现场学习,增强了党工委委员的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要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建办 黎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