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文聚苑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进课堂活动
日期:2021-03-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垃圾分类,我为先!为更多孩子懂得如何处理生活垃圾,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2021310日,石马河街道文聚苑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垃圾分类志愿者在悠哉悠宅小区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进课堂“小手拉大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老师讲解、观看视频,学习了基础的垃圾分类知识,如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等其他垃圾。

老师还现场组织孩子们进行分类投递图片、场景问答等活动,孩子们踊跃参与,有序地将印有不同垃圾类别的卡片投递到对应垃圾箱中,争先恐后举手抢答老师提出的垃圾分类问答题,孩子们活泼灵动、现场欢声笑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怎样垃圾分类,并且都力争要做垃圾分类小标杆,带动身边家人、同学、小伙伴一起保护环境。(供稿人李张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