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明到石马河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10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明一行到山水社区、玉带山社区、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党建引领等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钐欂等陪同。

张才明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山水社区服务群众专项经费使用、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对社区和分管领导赋权扩能,快速处理党支部收集的群众诉求等工作。在玉带山社区,调研了化工村党群文体中心提档升级、氛围营造和“两委”换届等工作。最后还对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党建引领养老助餐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才明部长指出,一是基层党组织要上下贯通、执行有力,引导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党支部一个一个成立起来,网格长、居民小组长和支部书记尽量“一肩挑”,让党员沿着社区党组织这条路回到社区,提升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二是加强有效监督与管理,强化对业委会、物业公司的监督和依法管理;三是持续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养老助餐服务,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投稿人黎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