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思想根基”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1-03-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322日上午,石马河街道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根基微宣讲比赛活动,街道领导、各科室、社区党员代表参与。

比赛现场,4名宣讲员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带领大家回顾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三湾改编等艰难历程,讲述了身边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突出事迹,现场观众认真聆听、踊跃参与互动答题、掌声阵阵。最后,现场观众网络投票评选出2名优秀宣讲员。

下一步,街道将常态化开展好这一活动,真正让党员干部在讲述党史故事的同时,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切实将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投稿人 刘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