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
日期:2021-06-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月18日上午9时,由石马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巴渝儿女歌唱党”群众合唱音乐会在可乐小镇广场隆重举行。音乐会在华渝实验小学《名字叫中国》的童声合唱中拉开序幕,由200名中共党员和600名居民群众参加的15支合唱队,用耳熟能详的《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绣红旗》《灯火里的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我们的中国梦》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的经典歌曲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回望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以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展望壮阔美好的新时代。

本次活动观看人数达到1000余人,比赛历经近3个小时。经激烈角逐,评选出石马河街道机关一支部选送的快乐之声合唱团获得一等奖,鲜花港社区党委选送的鲜花港合唱队获得二等奖,玉带山社区党委选送的枫霞合唱团、南桥寺社区党委选送的南桥寺合唱团、石子山社区党委选送的石子山合唱团获得三等奖。6个获奖合唱队所在社区党委获得了最佳组织奖。三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合唱队进行了颁奖。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街道党工委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通过举办党员群众合唱音乐会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建党百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辖区党员、干部、居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