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光荣在党50年,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1-07-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近日,金果园社区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永远跟党走”纪念章颁发活动。

五十年的峥嵘岁月,老党员们把他们的青春书写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在重温入党誓词时,老党员们将颤巍巍的拳头对着太阳穴;在颁发纪念章时,退役军人老党员们庄重地用军礼回敬以示感谢。这一幕幕无不让人肃然起敬。

在党员代表分享会上,一位老党员用地道的重庆话为我们回忆了他遇到特务的特殊经历:当时街上有嘿多人,可那个开车的斗只问我一个穿军装的搭不搭车。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人肯定有问题,我试探性地问他,我该坐前头还是后头,他非让我坐前头,当时我就判断出这个人是坏人。

    老党员生动的讲述背后,是与党五十年的休戚与共,风雨兼程。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我不后悔入党,如果再来一次,我还要入党” 、“我们会永远跟党走”、“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这些“我”对党说的“一句话”,都是老党员们对党的真情告白。

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着光荣和梦想,责任与激励。颁发纪念章活动,是为了向一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勤恳工作、努力奋斗、忠诚奉献的全体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激励我们要牢记职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始终记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力所能及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多更大的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