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社区联合文景苑物业开展消防演练
日期:2021-08-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82510时,通用社区联合文景苑牵情物业,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

牵情物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周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初期火灾和重大火灾的应对方法,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动手操作,真正掌握扑救初期火灾的技能。然后手持灭火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结合初期火灾的实景现场演示了灭火要领,物业经理和保安人员带头操作,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将一团团肆虐的火苗扼杀掉。物业人员和居民也依次上前,进行灭火实战。周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火灾发生时,如何有效、有序的逃生。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了居民的防火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也提高了其防范和处置突发安全事故能力,营造了“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的良好社区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