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为民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1-09-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新冠疫苗接种能力,满足广大居民的接种需求,2021年9月10日上午,我街道联合重庆市中医院在石马河街道桂花园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医院专家耐心细致对前来接种的老年人,通过开展测高血压、测血糖等方式进行健康评估,在评估完成后有序排队进行现场接种。市中医院专家及志愿者为现场等候区的居民群众,把脉处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讲解新冠肺炎防治、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的知识,居民还体验了中医适宜技术刮痧。通过现场专家的健康评估及新冠疫苗接种必要性和安全性的介绍,不少群众消除了接种新冠疫苗的疑惑,主动到活动现场设立的“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

    现场接种人员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各司其职,居委会人员全力以赴,有条不紊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每一个接种流程都有工作人员做指引,帮助接种人员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大大提高了接种效率。本次接种工作结束,共计190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此次活动是我街道和重庆市中医院首次联合开展疫苗接种进社区活动,把疫苗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有力地促进了疫苗“应接尽接”,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与支持。之后,我们还将继续对各社区开展类似活动,让社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省心、省力、省时、省事,用实际行动切切实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