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开展“四好”商会交流活动
日期:2022-06-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13日,重庆市工商联人事部部长唐健带领重庆市江苏商会及重庆市温州商会到石马河街道商会开展互学互查工作。江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及区工商联相关领导陪同检查组参观了石马河商会活动阵地。随后在石马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四好”商会工作交流学习会。

石马河商会轮值会长朱明糕围绕“四好”商会建设作了全面汇报,详细介绍了本商会的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等亮点工作。街道主要领导当即表示,将积极主动支持石马河商会建设。

市工商联互学互查第八工作组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商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固强补弱,努力构建起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把石马河商会建设成有特色、有活力、有影响的一流基层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