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两眼向下 服务群众:石马河街道山水社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日期:2022-06-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好社区老年人保健服务,关怀辖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山水社区联合石马河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常住老年人和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其他年龄段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免费体检活动。

为保障体检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作人员提前利用辖区QQ群、微信党员群、巾帼志愿者群、网格群等多个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并提前做好各项协调准备工作。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登记基本信息,重点关注是否有糖尿病、高血压及精神障碍疾病,平时服用药物等情况。

通过本次免费体检服务,让辖区老年人及时准确地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本次活动受到社区老年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