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积极开展 “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为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自5月中旬开始,石马河街道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安排2000余名党员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红岩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场馆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解说员沿着先烈足迹,再走红色之旅,缅怀峥嵘岁月。

同时,街道领导带领社区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慰问,为辖区244名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初心使命,有效激励了辖区全体党员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在加快建设“又稳又好、幸福美好”石马河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