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两眼向下解民忧 助民修路暖人心
日期:2022-07-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石马河街道石子山社区接到居民反映,民悦新居小区通往石子山老街路段,因部分区域仍是乡间土路,年久失修并常有施工车辆经过,路面破损严重,晴天尘土飞扬,雨天坑洼积水,已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及出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街道了解情况后,为了给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及出行环境,切实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将“两眼向下”深耕基层主线落到实处,立即将修路提上日程,积极开展修缮准备工作,多次组织实地查看,对需要修缮的道路进行精准勘察。并召开协商会,听取专业施工公司的修路建议。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该路段混凝土垫层硬化已于614日完工,目前硬化路面铺设沥青工作也圆满完成。泥泞路面变成了沥青路面。

此次道路修缮,不仅改善了路况,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提升了辖区人居环境,更温暖了民心,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街道将继续秉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原则,着力解决好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居民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