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石马河街道坚持站好节后疫情防控的“第一班岗”
日期:2022-10-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节点,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增大带来的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108日下午,石马河街道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快速布置好76个采样点共175个采样台,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按时启动。区级部门、医务人员、街道干部职工及辖区志愿者共计400余人,迎着细密小雨奋战一线。

好久开始哦?现在可以排队不?”本次核酸检测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响应,场地搭建中,已有居民上前询问,大家的参与度和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刚一启动,点位上就按照一米线排起了长队,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出示渝康码配合采样,检测现场有条不紊进行中,现已为17万余名群众完成核酸采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