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日期:2022-10-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25日上午,江北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石马河街道金果园社区举办。

本次活动由江北区委宣传部主办,石马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石马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12个区级部门积极参与、联合协办,为广大群众送知识、送服务、送欢乐。

活动在“重庆名嘴”向奎老师的方言脱口秀节目中拉开序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重现诈骗骗局,讲述邪教危害,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获得反邪防诈知识。

活动现场设立了服务点,来自科技、卫生、健康、文化、司法等22名志愿者们开展了现场政策咨询和有奖知识问答,为大家答疑解惑,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和喜爱。

三下乡”活动面向基层普及科学理论、宣讲形势政策、涵育文明乡风、服务群众需求,把宣传培训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传播和弘扬文明新风,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