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香雪苑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党员党性教育,香雪苑社区党委于1031日组织辖区119名党员分别开展了两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组织大家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集中全党智慧、体现人民意志的好报告,社区党委书记裴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随后的知识竞赛围绕学习二十大报告开展,题目选自“学习强国”内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新内容。大家神情专注、争分夺秒、踊跃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较量,把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于文杰、简岳忠、赵元顺、郭孝凤等46名党员取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颁奖时,赵元顺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党员,我不光要自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悟透,还要向身边的党员、群众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为社区的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推进了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激发大家“学精神、思党恩、谋发展、建社区”的热情,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