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让我来!”一名老军人的硬核担当
日期:2022-1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目前,我们这边已经实行了全面封控。”1111日一大早,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5名下沉干部来到支援点位石马河街道新意境社区,正在向社区了解可乐小镇AB两个小区的疫情防控情况。

社区书记正安排着如何派一名有经验的同志上楼支援,突然被一个浑厚的声音所打断……“让我来!”在一旁正在穿戴防护服的杨天军坚定的答道。

侧目看去,他结实的身板、宽厚的肩膀,是一名曾在“万岁军”和武警部队服役18年的军转干部,退役十年多来,老杨一直在区军休中心从事服务保障工作,曾先后10次抽调隔离点工作,有着丰富的防控经验。面对这次高风险“扫楼”工作,他显得格外沉着冷静,神态举止流露出一个老兵所特有的自信与担当。

在老杨的号召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名工作人员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架设帐篷、统计情况、宣传疏导、帮助群众运送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