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39日上午,石马河街道与重庆北安医院、重庆市“雷锋的士”乘客志愿服务队精心策划,在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辖区40余名老人参加。

活动在街道办事处主任盛俊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单口相声和众多精彩节目,引来台下老人们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发放牛奶、米、食用油等爱心礼品,并精心设置多块场地、提供多种便民举措,有北安医院医生团队的便民义诊、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爱心义剪等,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今天真的太高兴啦,不但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还领取了礼品。瞧,我的头发剪得多漂亮,希望街道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我们老年人很喜欢!”辖区王阿姨高兴地与工作人员讲道。

据了解,街道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把弘扬中国的传统美德体现在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