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开展“年年植树树成荫 代代造林林成森”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10日上午,石马河街道干部职工与辖区国奥新村小学、华渝实验小学部分师生一行110余人,开展了“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共种植黄葛树200余棵,为石马河再添新绿。

植树地点选在辖区两江春城春铭苑东侧的闲置地块。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与老师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锹挖坑、回填熟土、扶苗培土……在协同配合下,虽忙碌却有序。为保障新树栽种成活率,街道还邀请了专业技术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率。“今天我种了3棵树,我觉得特别开心,虽然有些累,但我通过种树,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很有成就感,以后我还要继续参加植树活动。”华渝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石艾语高兴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更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加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建设美丽石马河增添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