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小小民情点,汇聚大民生
日期:2023-05-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17日,人大石马河街道工委组织地区人大代表,在十年城社区民情联络点,召开居民座谈会,听取居民群众对城市建设、小区管理等建议,当好群众的“传声筒”,助力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

“建议金科十年城片区增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设老年食堂、幼儿园门外增人行便道……”座谈会上,退休的贺爷爷向代表们反映老年群体的诉求。其他居民也积极提出建设社区口袋公园、人行天桥、人行步道,引进银行ATM网点、小区居家防盗等建议,代表们认真记录在册,并一一进行解答。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在社区开设民情联络点,常态化召开居民座谈会等方式,可以更好促进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沟通联系,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后,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带队,实地踏勘了居民群众普遍反映的建设社区口袋公园荒坡等地。人大代表深入社区,与居民群众零距离交流,了解群众关切的难点问题,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提升居民群众对人大代表工作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