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就业连民心、送岗进社区——石马河街道举办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3-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推动求职人员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9月6日上午,2023年江北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在石马河街道可乐小镇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主办、石马河街道承办。招聘会现场设置有政策咨询区、高校毕业生招聘区、退役军人服务区、重点帮扶就业群体招聘区等20余个专区,面对面、点对点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困难人员等群体求职者进行政策宣传解读,还邀请了职业指导师、职业培训老师到场,为求职者提供面试技巧指导、职业发展指导、技能培训咨询等服务,针对性地解决求职者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少企业招聘展台前大排长队,“找了好久了,终于有对口的工作了,这次招聘会太及时了……”今年刚毕业的南桥寺居民小周感叹到。“我也找到满意的工作了,还是在家门口,政府开的招聘会,我们很放心”没上班许久的王大姐也喜笑颜开。

据统计,现场共有招聘企业50余家,涉及技术员、行政、安保、餐饮、服务员等普适性较强的岗位,现场求职进场人数达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0余人,接受培训意向登记150余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也是石马河街道全力推动“民生123”工程落地的具体举措,接下来,石马河街道将持续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活动,进一步优化精准对接服务,促进辖区居民就业创业,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街道高质量发展,让就业的春风温暖辖区劳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