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委员下基层,协商惠民生
日期:2023-09-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将政协协商和街道“民生123”工程有效融合,充分发挥政协沟通促协商、协商凝共识的效果,9月14日,江北区政协石马河地区组与石马河街道在鲜花港社区召开“主任议事会·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会上,群众代表围绕:欣材混凝土公司仍未搬迁;道路被施工车辆压坏、尘土漫天;晚上混凝土厂运行噪音扰民;搅拌车必经华新鹿鸣小学校门口,影响学校师生安全这四个问题进行诉求。区政协委员王志坚建言道,既然法院已判欣材公司返还占用的土地,这个主调就是确定的,我们可以与土地使用单位(市农投集下属公司重庆宏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起推动,使其尽快搬迁;校前道路安全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可以联合区教委一同助推。石马河街道办事处主任、石马河地区委员组组长盛俊杰当即表示,石马河街道将切实办好当前能办之事,组织各相关科室进行分贝检测、晚间出行次数和混凝土厂生产量或经营量等统计,通过努力让其减量乃至停产,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居民朋友及学校的影响。
下一步,石马河地区委员组将继续探索,依托“渝事好商量”平台,以院坝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一周一专题”系列活动,邀请区政协委员下到基层,通过“竖起耳朵听”“睁大眼睛看”“面对面地议”,实现政协委员履职“接地气”,服务群众“零距离”,切实为居民生活中的急难愁盼事项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江北篇章贡献石马河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