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骨干考察石马河街道
日期:2023-10-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月8日上午,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骨干考察组一行来到江北区石马河街道,考察华渝实验学校国防教育和石马河街道“荣军江北”养老示范点,共同就石马河街道军民共建工作情况与“荣军江北”社会化拥军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多方讨论等方式,走访了重庆市教科院华渝实验学校及江北区石马河荣军养老服务示范基地。他们充分肯定了石马河街道依托养老服务中心打造的重庆市首家“荣军”养老服务示范项目,认为石马河街道、重庆市教科院华渝实验学校重视双拥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教学体系完善,拥军优属工作成效显著,军民共建领域不断拓宽,军民共建工作一直积极发展,充分营造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了在石马河“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此次考察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石马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效能。

   下一步,石马河街道将结合昌都市优秀工作经验,融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改进工作举措,加快提升“荣军江北”养老示范点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