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江北区戏曲进乡村活动走进石马河
日期:2023-10-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月20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宣传活动走进石马河街道玉祥社区百姓大舞台,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牵头,与区文化馆、区图书馆精心组织策划推出,石马河街道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现场治安、调度、保障等方面积极配合、贡献力量。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演员们深厚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场上场下气氛热烈,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

“文化进万家活动不仅让居民朋友们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也为石马河街道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塑造文明街道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石马河街道工作人员表示。

下一步,石马河街道将持续以文艺表演、志愿活动等多样化形式深入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进万家活动,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真正做到将文化惠民工程贴近群众、深入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