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日期:2023-11-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月13日下午,石马河街道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会议,会上对街道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突出具体要求、作出重要部署。街道机关工会主席张渝科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工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工会成员周志倩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各成员就自己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对相关文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能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会议指出,中国工会十八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次会议精神为首要任务,全面领会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提升服务实效,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