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文聚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同心跟党走·民族一家亲”文艺汇演
日期:2023-1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唱响“同心跟党走·民族一家亲”的主旋律,11月29日,石马河街道文聚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民族团结文艺汇演,大家载歌载舞,共叙民族团结之情。

演出在舞蹈《追梦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女声二重唱《边疆处处塞江南》、走秀《江南雨》、女声小合唱《难忘的那一天》等节目热烈喜庆、高潮迭起。演出人员个个精神昂扬,热情饱满,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一曲曲动人的舞蹈生动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绚丽多彩、丰富内涵,诠释了各族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团结互助的中华民族精神,精彩纷呈的演出博得居民们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文艺爱好者,很感谢社区给我们搭建的这个舞台,能让我们把自编的节目呈现给大家,使大家享受不一样的文化盛宴,我自己也很自豪”,舞蹈队表演者陈阿姨向大家说道。

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圆满结束。此次文艺汇演为辖区各族群众搭建起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下一步,文聚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以居民文化生活需求为导向,推动“文化进万家”工作走深、走实,实现由文化“惠民”到文化“悦民”的蜕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准的精彩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