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召开城市基层党的建设暨金融党建“三网融合”联席会议
日期:2024-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推动辖区相关单位深度参与基层治理,更好联系服务居民群众,加快实现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持续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12月26日下午,石马河街道组织召开城市基层党的建设暨金融党建“三网融合”联席会议,辖区24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代表30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前,大家首先参观了石马河街道基层治理指挥中心,共同学习石马河街道推进“141”基层智治体系建设相关情况。现场大家纷纷为石马河街道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相关经验做法点赞。

随后,大家又共同前往金科10年城先锋物业红色管家,学习了金科服务强化党建引领,同十年城社区共同探索发展“网格+物业”特色服务的相关情况,大家都表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

现场学习的最后一站是金科服务天启服务中心。在这里,大家观摩了“天启”智慧物业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智慧赋能提质物业服务的成功经验和广阔前景,也带给大家很大的触动。

最后,在联席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4家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城市基层党的建设,从各自实际出发,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发言。石马河街道与兴业银行重庆分行、金科智慧服务、中建八局、小渝姐职业培训学校等4家单位,分别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石马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切实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落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的需要,是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基层治理各方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需要,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街道、社区党组织作用,有机联结单位、行业及各领域党组织,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创佳绩,更好惠及辖区居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