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石马河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石马河街道举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社区合唱比赛
日期:2024-02-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春节临近之际,为丰富辖区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提升地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及满意度,营造浓厚节日氛围,1月27日,石马河街道举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社区合唱比赛。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共计80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激烈比拼,此次共有6支科室、社区群众合唱队进入决赛。

舞台上,各参赛队伍激情饱满、服装整齐,纷纷以炽热的深情、用饱满激昂的歌声,唱响时代强音。

《十送红军——映山红》《共筑中国梦》《灯火里的中国》等耳熟能详、气势磅礴、雄浑激昂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与深沉热爱。

聆听着时代强音,爱党情、强国梦不由在心头涌动,现场观众时而热情鼓掌,时而深情跟唱。经过激烈角逐,6支参赛队伍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鹿寺社区代表队不管从服装、伴奏、音色,还是专业水准上都要略胜一筹,《石马和谐好地方》及改良版的《灯火里的中国》分多个声部,震撼了全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最终荣获一等奖。

“看了今天的合唱比赛,大家都做了精心准备,服装都很鲜艳,唱得也不错,感觉到年味十足。”文聚苑社区合唱队员王嬢嬢向大家讲到。

“大家在排练合唱的过程中,距离越来越近,凝聚力越来越强,接下来,我们社区会更加努力贴近群众,为群众办更多实事。”来鹿寺社区书记李倩说。

此次比赛为居民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石马河街道将深入挖掘辖区内优质文化资源,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满足居民不同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