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铁山坪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铁山坪街道纪工委 加强督导 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2023-03-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扎实推进铁山坪街道文明城区创建工作,3月中旬以来,街道纪工委委员深入辖区各村、社区、沿街商铺、农贸市场以及城市主次干道等,积极开展创文工作监督检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本次督查过程中,发现有以下8大类涉及50余个问题。一是居民楼道有堆放杂物及垃圾、卫生打扫不彻底、消防通道上锁、楼道强弱电箱未上锁等问题;二是居民小区内存在高楼乱接电线充电、露台摆放花盆存在安全隐患及居民在花园种菜等问题;三是沿街商铺门面有乱张贴广告、乱堆放垃圾等问题;四是沿街人行道上存在垃圾桶未加盖、乱堆放垃圾及枯枝烂叶未清扫等问题;五是农贸市场地面存在卫生脏、乱堆放杂物、市场外部绿化带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六是辖区主次干道两旁存在有枯枝、暴露垃圾未清理问题;七是主次干道均存在占道停车的问题;八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彻底,存在乡村道路两旁垃圾较多、杂物和枯枝树叶乱堆放等问题。

纪工委针对上述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交办并督促各相关职能科室、村、社区逐一进行了整改落实,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