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宝镇政府 > 动态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江北区五宝镇引发强烈反响
日期:2021-11-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区五宝镇组织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盛况。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公布后,五宝镇立即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加快五宝国际运动城的建设,谱写五宝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五宝镇党委书记李彬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各个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将进一步深化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激发新时代党建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五宝国际运动城的建设,推动五宝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我国经济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历史奔涌向前,一浪高过一浪。从大开发到大保护,从高速增长到稳中求进,从量的积累到质的提升,中国经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拼搏姿态和攻坚克难的清醒头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