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宝镇政府 > 动态
滕宏伟在五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学深悟透 入脑入心
日期:2021-12-09

12月3日,区委书记滕宏伟到五宝镇新三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区领导张才明参加。

宣讲中,滕宏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鲜明提出了“两个确立”的根本政治保障,充实完善了“十个明确”的创新理论体系,提炼概括了“四个伟大飞跃”的辉煌历史贡献,总结完善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滕宏伟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区委刚刚召开了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全区上下要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江北实际和担负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明确贯彻思路,进一步完善落实举措,推动江北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两眼向下”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办,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滕宏伟说,五宝发展潜力大,发展起来步履最快、变化最大。要围绕建设时尚运动城发展定位,高水平高标准制定规划,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快道路拓宽升级改造畅通交通网络,不断推进五宝城市化进程,努力把五宝打造为江北的一张独特名片。

宣讲前,滕宏伟先后前往明月湖水库、太洪岗御临河、渝长高速复线匝道口调研,仔细了解五宝镇产业规划、业态设计、交通网络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2001470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50001 渝公网安备:500105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