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宝镇政府 > 动态
五宝镇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2-01-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元旦节前,五宝镇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镇机关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近期尤其是元旦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切实统一思想行动。传达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一个目标”“两大机遇”“三个定位”“四个率先”“五大行动”要求,以会议精神鼓舞干劲、凝聚力量,把会议精神深植于心、落实于行,做好新的一年工作谋划,全力推动五宝发展。

二是严格落实工作任务。会上安排部署了节前和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平安稳定、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等工作,明确了节日值班值守要求,确保全镇人民度过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元旦假期。

三是压实党风廉政责任。会上收看了区纪委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