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宝镇政府 > 动态
五宝镇“两眼向下”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22-0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更好的服务村社居民,6月15日,江北区五宝镇组织卫生院医生和社工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室内室外的医护志愿者热情周到,认真地为居民登记检查,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测量血压、口腔、测眼疾、测血糖等,并针对性地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一些老人提出的疑难问题,医生也耐心地作出回答。并结合居民朋友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理念。

义剪活动中,理发志愿者热情招待居民,细心倾听着他们的要求,仔细地为他们修剪满意的发型。一推一剪,手法娴熟,不一会儿就将居民的头发修剪得整整齐齐,一张张面孔精神焕“发”。一位刚理完发的老爷爷说:“你们的义剪活动很实在,剪完头发我整个人都感觉精神了。”志愿者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义剪义诊形式,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