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再次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日期:2021-0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月27下午,五里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会议通报传达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党工委书记田中要求做到“四个务必”。

    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警惕。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大意、厌战情绪,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

    二是务必如履薄冰,提高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境外输入、物流传播、人员流动、局部聚集疫情传播的风险,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三是务必细化措施,做到见人见效。落实物资储备、应急值守、组建专班、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等体系,强化防控培训及政策统一,严格人员排查、监控,认真落实“四少”措施,切实降低感染风险。

    四是务必压实责任,做到严防死守。启动街道领导、科室、社区包小区、楼栋、重点人员责任制,落实防控措施及物资保障,加强宣传引导,不留死角,固牢织密防控网,严防疫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