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2021年春节文化主题线上活动
日期:2021-02-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过年了啦!!!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少外出、少流动、少活动、少聚集吃得文明光盘行动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文明祭扫等节日新风尚。


210日至22817:30

五里店街道向辖区干部群众征集内容健康,画面喜庆、时尚、美观、清晰,充分体现春节民俗文化及人与自然和谐的短视频。

围绕春节期间拜年祝福、家庭团圆、灯饰美景、民间杂耍、都市游玩等拍摄,以这样的方式将新年的祝福传递给手机另外一端的家人亲友。


投稿邮箱(177434678@qq.com),联系方式:023-6770221

投稿人需提供原视频投稿,备注登记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投稿者的作品,主办方有使用权,在区级媒体、街道公众号上进行推送。从中筛选10件优秀作品,60件参与作品,给予适当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