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传达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25日,五里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街道全体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约80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自强同志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陈小明同志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田中同志传达江北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并作动员讲话。田中书记在会上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全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