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党的历史”活动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铭记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五里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党的历史”活动。
    4月2日上午8:30,60余名党员来到“三·三一”惨案死难志士群葬墓地集队。在街道组织委员赵静主持下,现场庄严肃穆,《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后,向革命烈士和死难志士默哀,并依次献花,表达缅怀之情。随后,各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堂,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洗礼。通过此次缅怀活动,使广大党员牢记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把红色革命精神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中,为建设幸福和谐美好的五里店贡献力量。

 清明期间,街道将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庆“三·三一”惨案死难志士群葬墓地,引导辖内社区、学校、企业等党组织自觉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缅怀纪念活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