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星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日期:2021-07-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月14日,星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星耀天地商业前小广场组织辖内在职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宣传中,党员们向周围群众商户分享了被骗典型案例,科普了新的作案手法,提醒了防诈骗要点,告知了96110反诈专用号码,并向围观群众发放了防诈骗宣传手册、画报、传单等宣传资料。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日常生活中需要这样的防诈骗提醒,现在的电信网络手段层出不穷,稍有意识松懈就可能被骗得血本无归,社区及各党员们在大热天积极开展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就像给群众防骗意识上又加了一层意识防火墙,非常有用,感谢党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的努力,感谢国家职能部门为人民越过越红火的生活做出的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