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区莺花消夏音乐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最炫民族风”晚会举行
日期:2021-08-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月27日晚19:30,江北区莺花消夏音乐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最炫民族风”晚会在鎏嘉码头A区举行。莺花消夏音乐节是江北区坚持以人为本,建好莺花渡、恢复莺花厢、打造莺花巷,促进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推出的一场本土原创音乐典礼。

据了解,五里店街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嵌入式城市少数民族管理服务新途径、新方法,建机制、凝共识、搭平台、送服务,取得显著成效。“最炫民族风”晚会创办于2014年,是五里店街道促进各民族文化交流的平台,是增进各族同胞友谊的桥梁。2019年,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授予五里店街道“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2021年,街道提档升级民族团结进步阵地,进一步优化推广工作法,为少数民族同胞打造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今晚五里店街道各族兄弟姐妹欢聚一堂,共享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