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龚均带队到五里店街道调研
日期:2021-08-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龚均带队调研五里店街道工作情况。龚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四个率先”要求,立足街道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谋划一域,服务全局,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座谈会上,龚均听取了五里店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对五里店街道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人大代表坚持依法履职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街道要不断深化“三送两办一访”制度,积极为企业解难纾困,持续加强和改善民营企业法治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龚均强调,基层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街道是关键、社区是基础,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街道的“兜底”作用,夯实社区组织基础,切实增强基层服务能力;要协调各职能部门与街道社区的关系,积极推进社区治理各项工作;要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辖区居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组织代表全过程参与街道重点工作,汇聚民情,反映民意,解决民困;要提早谋划,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民主政治氛围,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