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大力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是建平台。建设“一会一库一基地”,为企业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五里店商会创建成为全国“四好”商会,会员达220余家。组建现代服务业智库,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1700㎡的现代服务业就业创业基地,即将投入使用。

二是抓招商。依托40万㎡高端楼宇,围绕“两主三新”的现代服务业主导方向,抓高端服务要素集成,初步形成“四大组团”发展格局。招商工作初见成效,华能清洁能源公司投资5亿元供应链科技研发,圣博华康投资1亿元打造文旅数字产业园。截至7月,辖区新增综合咨询服务等服务业企业306家,线上服务业营业额29亿元,同比增幅30%。

三是强服务。全域推动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减跑动,企业平均跑动次数绝大多数为0次,全程网办比例98%以上,政务服务指标考核连续居于全区前三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