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书香北滨”讲座五里店分讲堂 —插花培训活动
日期:2021-12-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年11月25日,由江北区图书馆主办,五里店街道承办的“书香北滨”讲座五里店分讲堂—插花培训活动在五里店街道7楼开展,来自于街道及社区20余人参与了活动。

来自于森灿茶文化传播工作室的韩老师为大家介绍鲜花常识,从鲜花的修剪,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大家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在实际操作环节中,韩老师教大家如何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的插在一起,通过适当的手法来修剪和装饰,于是一个美丽的造型花束在老师的手中形成。

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韩老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现场的参加培训的人员,边听老师讲课,同时也对手上的各种材料进行修剪和搭配,都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变成手中一个个造型各异,鲜艳夺目的花束。
    这次插花培训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大家的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