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区文化馆联合五里店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文体团队舞蹈培训活动
日期:2021-12-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提升辖区文艺工作者的业务技能, 引导和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以进一步活跃和繁荣群众文体生活,2021年12月10日,由江北区图书馆联合五里店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文体团队舞蹈培训活动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舞蹈排练厅展开。  

五里店文体团队舞蹈培训活动分12堂课进行,培训时间为每周星期五的上午,参加人员是五里店辖区文体团体的文艺骨干。

来自江北区文化馆的舞蹈老师针对学员年龄特点,制定详细培训计划,确保训练的连续性,使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真正学有所得,提升艺术素养。今天培训的是民族舞的手位和脚位,培训过程中,老师细心指导,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专心揣摩每一个动作,一遍一遍练习,并耐心地向老师请教。

参加培训的田阿姨表示:“街道每年都坚持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免费培训班的做法很好,使我们的业余生活变得多彩多姿,跳跳舞,唱唱歌,我感觉身体更健康了!

本次培训提升了辖区文体团队的业务水平,并促进健身舞在辖区范围推广,达到全民强身健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