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劳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2-01-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操作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1月14日15时,五里店街道劳动社区联合五里店卫生服务中心、长安麒麟公馆物业开展小区4号楼栋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布局,由劳动社区书记统筹安排开展。社区居民、物业等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手持渝康码或身份证,按照一米线的距离有序排队,依次在测温区、登记区、等候区、采样区有序进行核验和检测,一直到出口均安排引导人员,保障居民能按照采样要求安全、顺利、有序的完成采样检测。

     结合前期核酸检测经验,本期演练准备工作更充分,所有参与演练人员严格按照防疫防控标准进行操作,演练结束大家消毒消杀后有序离场。针对演练中发现的新问题,社区将进一步进行调整、改进,确保实战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