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街道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月25日,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街道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结合市级初评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对创建工作做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波、五里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毅、办事处主任钱鹏、人大工委主任徐功天出席并讲话。街道相关科室、社区居委会以及辖区餐饮协会、农贸市场、大型商超、重点单位项目负责人参会。


推进会上,五里店街道办事处主任钱鹏从街道实际情况出发对前期创建工作做了总结分析,结合开展“马路办公”健全两大机制,重点场所整改完善落实五大责任,推行食品经营单位“黑名单”公示、建立食品“三小”监管长效机制等九大特色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毅从提高认识抓创建,突出重点抓创建两个方面对创建工作做了再要求、再强调。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企业代表参加了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胡波一行到会指导。


会后,为推进街道层面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全面扎实有效开展,还组织了相关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