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五里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五里店商会获银行5亿元授信 银行为会员企业建立贷款审批绿色通道
日期:2022-06-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资金不足是我们企业最愁的事,得知商会会员企业贷款有绿色通道,我马上就报名加入了。”近日,五里店街道“你说我听”餐饮企业负责人曾华说。

原来,五里店街道在开展“稳企惠企集中攻坚行动”中发现,大部分企业都存在资金短缺的问题。虽然部分中小微企业可以通过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民间借贷等形式,解决一部分融资问题,但融资成本过高,制约了企业的发展。

五里店街道以打造营商环境最优街道为目标,积极搭建五里店商会和银行合作的平台,促成五里店商会与重庆农商行江北支行签署银商合作协议,并授信5亿元,切实帮助民营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

记者从五里店商会了解到,重庆农商行江北支行将针对该商会会员企业,建立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审批速度快,贷款利率低。目前,已有4家会员企业与重庆农商行江北支行进行对接。

五里店街道经发办负责人表示,此次银商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银企”沟通,满足民营企业多样化、特色化的服务需求,不断激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